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母校,再见 明天,你好——学校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7-07-05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新闻动态

  盛夏七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于5日上午在我校南小楼举行。

  毕业典礼以"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为主题,于八点半正式开始。主持人郑重宣布毕业典礼现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歌。接着,教师代表贾文利老师感而言之,对同学们寄予了殷殷期盼与祝愿。王建梅老师宣布了毕业者名单,阮国杰校长、梁波书记和各班主任老师分别给每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礼物,并一一合影。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三位虽已转走的同学,远隔千里发来视频,送来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精彩表演。同学们展现了丰富的才艺,台下掌声连连。张耘菲同学现场用毛笔书写“感恩·高飞”,代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感谢。然后是阮国杰校长致辞,校长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及成果,表达了殷切期望。最后,全体老师齐唱送别,同学们珍贵的成长记录瞬间在大屏幕上帧帧播放,怀着离别的依依不舍与走向美好未来的喜悦,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相聚情依依,离别情更长。我们相聚在这里,不仅仅是对初中三年成长的回忆与纪念,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和祝愿。愿我们乘风破浪,勇敢闯荡,愿青春温暖起航!(徐若琪)











 

上一篇: 登泰山 览天下——“亲近圣贤,寻找圣心”山东游学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 体现民主 彰显活力——学校举行干部竞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