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回顾既往 展望未来——学校举行期末总结会
2017-07-12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新闻动态

  7月12日,为了更好地盘点本学期的工作,为新学年工作打好基础,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期末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本次总结会。
  阮国杰校长从刚刚结束的齐鲁儒家文化近代爱国教育游学活动说起,用永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天人合一的和谐精神、顶天立地的担当精神、胸怀博大的包容精神的泰山精神勉励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勇攀高峰。阮校长回顾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教代会等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事件。会上,阮校长对下学期的人事工作也做了总结和计划。
  回顾走过的一个学年,学校一步一个台阶,社会影响迅速扩大,展望新学年,学校有充分的理由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 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学校举行新初一家长会、年级会

下一篇: 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为了忘却的纪念——“亲近圣贤,寻找圣心”山东游学系列报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