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开展树立和践行“红墙意识”大讨论
2017-05-09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支部活动
    “红墙意识”是我区在长期社会实践中形成的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落实首都责任、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精神内核,其核心要义是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长期以来,“红墙意识”已成为全区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红墙意识”,把“红墙意识”作为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生动实践。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以树立和践行“红墙意识”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党总支召开支委和党小组会,研究和部署学校开展大讨论的工作计划。5月2日召开全体党员会,由党总支书记结合相关素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有关“红墙意识”的微党课。全体行政干部在中心组学习中,认真学习了新华社等媒体的新闻报道和评论文章。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也上传了相关学习材料。本周各个党小组陆续以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方式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





上一篇: 清扫背街小巷,将爱心传递——党员社区公益劳动

下一篇: 百问百答,快乐徒步——我校教师参加北师大二附中党员徒步活动